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穿綠衣的男子心疼女兒被咬,持著掃把說要把狗打死。(圖/雅思考試準備心得 ielts雅思考試日期 雅思考試日期翻攝自Erica Lai臉書)

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、黃俊元、郭奕均/宜蘭報導

為了幫女兒出氣想打狗,惹出爭議!一名賴小姐到宜蘭一間釣蝦場,看到一個小女孩出手打一隻乖巧的狗,反被狗咬了一下,小女孩去向她的爸爸告狀後,爸爸竟然氣得拿起掃把,揚言要把狗打死,賴小姐趕緊出面阻止,解釋是小女孩先動手,但是這名父親不聽勸,執意要找狗算帳,雙方因此爆發衝突。

揚言打狗的男子對賴小姐說,「我現在找狗,我現在找狗有錯嗎?我找狗有錯嗎?我找狗惹到妳嗎?」身穿綠色上衣、手拿掃把的男子火氣好大,即使小朋友在一旁,還是和一名穿著灰色上衣的女子越吵越火爆。

揚言打狗的男子說,「她告訴我說,是妹妹打狗,狗才咬她,那我跟她講一句話,我在找狗,我有找她嗎?我沒有找她!我問她一句話,是人要關起來還是狗要關起來?」

男子的妻子抱起小女孩也加入戰局。到底發生什麼事?原來穿灰色衣服的女子,就是將影片PO上網的賴小姐,她表示11日凌晨到宜蘭一間釣蝦場,看到一個小女孩忽然跑過來,打了坐在一旁乖巧的狗狗,狗狗跳起來咬了小女孩一口,但很快就跑走,沒想到小女孩的爸爸知道後,抓起掃把到處找狗,想要算帳。

揚言打狗的男子說,「我告訴妳,我絕對不會打牠,因為一次就要牠死,我一次就要牠死!我絕對一次讓牠死!」

賴小姐出面解釋勸阻,兩夫妻多益高分技巧 聽力 多益報名費用 多益報名時間 卻不聽勸,認為是狗狗不對,但賴小姐認為,是父母沒有把小孩管好,做了最壞示範。

附近居民受訪表示,「也是小孩子先去跟狗玩,去用狗這樣子,可是父親好像有點做比較不好的示範。」另一位居民說,「怎麼可以在小孩子面前說要給狗死?教育很失敗。」或許第一時間知道孩子受到傷害,父母難免情緒失控,但沒有教導孩子尊重生命,反在孩子面前企圖打狗算帳,不免惹出爭議。

▼看報導影片



水電工4樓墜落「壓車頂」保命

惡男設局女友被性侵女羞憤自殺

屋主殺債主桃園恐怖屋toefl ibt 分數換算 ielts toefl 簡單 ielts toefl toeic4年死3人

遭馮光遠惡嗆司機哽咽:沒關係

被譏膽小!男士官賭氣偷拍女裙底

買百萬電動床托福成績查詢 托福考試內容 時間 托福考試內容貴婦控縮水還故障

公車亂摸女童翁辯:怕她坐過站

男攜子燒炭亡前妻作筆錄時貼FB

與友人妻嘿咻42次前國代遭求刑

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推薦 ibt托福 托福ibt滿分 前夫攜子燒炭女PO文:我老公兒子

砍人時戴耳機郭彥君起訴續押

聽聞男友性騷廚娘女竟是海扁她

機場捷運傳意外!工人遭鋼架砸死

男友設局交換伴侶女羞忿燒炭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南投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