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先前在臉書寫過〈花蓮已非台灣的?〉受到網友瘋傳的網友Angela Chang,日前又寫了一則〈我又去花蓮了!我又吃驚了!〉同樣引發廣泛討論。(圖/翻攝自Angela Chang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曾經在臉書寫過〈花蓮已非台灣的?〉受到網友瘋傳的網友Angela Chang,日前又寫了一則〈我又去花蓮了!我又吃驚了!〉,同樣遭熱烈分享,並激起網友辯論。她在文中分享到聽到許多花蓮人說法,像是對自己感到自卑,或是認為花蓮政治問題叢生,如「原住民一條街」發生許多不公義的事情,希望能寫出來讓大家理性討論。

Angela Chang首先表示,日前從中橫到花蓮,「遊覽車跟中flpt考古題下載 toefl pbt考古題 托福考古題 pbt 新托福考古題央山脈一樣的峰峰相連到天邊,遊覽車排放出來的廢氣讓我趕快把車窗關上。」令她嘆為觀止,加上遇到許多花蓮人,聽了一些對他們對花蓮的感想諸如,「這裡的人很多素質很差也很窮,500塊可以買一張票,2萬塊可以買一個人的人格,我們花蓮的政治沒有希望啦!」、「花蓮人沒有自信心,不知道自己的好山好水好空氣有多重要。」、「花蓮人很單純很好騙!」等等。

Angela Chang接著提到,有民眾跟她說原本要開張的「原住民一條街」,發生「不公不義」的事,原本已經招商到的原住民,哭著說「花蓮王說上次招商不算,又要再招一次,如果他們沒有招到的話就慘了。」另外像是「花2億蓋的重慶市場」不僅無法遮風避雨,工程看起來也非常粗糙,「不知道是怎麼貪汙的貪成這樣,竟然沒有人要受處分。」

Angela Chang此文一出,立即引發網友兩極討論,有花蓮人認為她說得「很實在」,也有人不感認同,但她文中也說到,「花蓮的美麗與哀愁,我想有很多的討論的空間」、「我希望有時間再多寫flpt考古題下載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toeic單字600 pdf new toeic單字pdf一些我的觀察,可能對,可能不對,請大家理性探討了。」

▼之前的文章〈花蓮已非台灣的?〉有10萬點閱率。(圖/翻攝自Angela Chang臉書)



網友flpt考古題下載 免費多益測驗題庫下載 免費線上多益測驗 toeic多益測驗時間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

蛇精男爆紅劉梓晨:很自然沒整

12星座男吃醋反應「水瓶太中肯」

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

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..

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flpt考古題下載 托福單字 app 托福單字下載 托福單字表

沒戴安全帽怎辦?他靠神偽裝

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

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

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:好想被逮

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

粉絲向雪碧認錯:拍了妳的裸照

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flpt考古題下載 flpt難度 flpt成績對照表 flpt成績公布時間燦笑

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理性 課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