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嘉義高中英文補習班 南投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中英文補習班費用



▲一名男子在女友得癌症後,漸漸將她疏遠拋棄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非本文當事人)

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

臉書粉絲團「靠北男友」18日晚出現一篇文章感動許多人。一名女網友不幸罹患癌症,開始進行化療,連懷胎一個月的小孩都不得不拿掉,男友原本還甜言蜜語地說「我們以後再一起把寶寶生回來」,後來卻越來越冷淡、疏遠,兩人最後終於走向分手。

這篇PO文寫道,「剛放生不久的前男友。在我得癌症沒多久居然發現我已經懷孕一個月了...當然我們也別無選擇把它拿掉了,因為在之前做過太多檢查怕影響寶寶,他跟我說『你不怕寶寶以後斷手斷腳嗎?』我只能一直哭一直哭....也因為要開始做化學治療所以我把寶寶拿掉了...後來也只是買個滴雞精給我補一下而已...」

「我還記得他哭著跟我說,『我們以後再一起寶寶生回來好嗎?』我跟他說,『我沒有頭髮變成光頭手腳因化療黑掉你還要我嗎?』他說,『我不會不要你...(兩人抱在一起痛哭)』」

「真正的考驗在後面,我開始要做化療了,說好了他每個月放假陪伴我去做化療,但是每次都心不在焉,很不耐煩,然後不知道在想什麼,所以後面我都不要他陪我了,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,每次找他溝通,也只有安靜兩個字...從不說他的感受他的想法。」

「漸漸的我們越來越遠,他可以4、5天音訊全無,永遠都是我在找他,關心他吃飽了沒、下班沒、累不累...但是我實在很需要你偶爾的陪伴阿!畢竟我現在是病人在做化療,我也很堅強很勇敢樂觀的看待我們之間的關係...但是你到後期,只是漠不關心,只會用工作來搪塞你有多忙碌,忙碌到連個貼圖都沒有辦法回應我...我的心真的好涼...我們吵架的時候,你居然還可以跟你朋友喇賽說你想追以前的同事?我真的不懂你為什麼那麼的狠心...」

「我對你很好,餓了買東西給你吃,還怕你吃不飽,你下了班想見你但我怕你累,我就自己騎著小50去找你路程大約30分鐘...幫你打掃新家,幫你購買生活日用品...在你工作16個小時後回到家有熱騰騰的飯菜可以吃,但是你似乎不懂得感謝...你真的很不珍惜...就跟我幾年前一樣,我就是那樣的不珍惜別人對我的好,才會遇到報應...」

「你甚至連說分手的勇氣都沒有...所以把我搞的像神經病一樣...終於...有天我因為白血球過低住院了,還記得住院的前夕我們說好要一起出去玩,但我告訴你我住院時,你只是回了『怎麼忽然這樣...』,接著1天2天...3天...4天...5天,到第6天,我終於醒了!我發台東補英文費用 彰化補英文哪家好 南投補英文哪家好現這個男的根本不愛我,他早就把我甩到九霄雲外了,曾經說過的話又再次在我腦海一一浮現...然後我發現我們的緣分盡了!」

「不管你放棄真正的原因是什麼...我只知道你傷了一個還在治療癌症的人...很深很深很深,交往這麼久,只去過一次你家見你爸媽(還是剛開始的時候),後來好多年了都沒有,甚至隱瞞有女朋友的事實,然後隱瞞女朋友癌症的事實...我覺得你沒肩膀、沒擔當、沒勇氣,我不是要你一輩子的照顧我,我只是需要你給我一個合理的分手理由,不管是你告訴我『我喜歡上別人了』,或者是『我無法接受我的女友是光頭』,甚至是『我無法接受我的女友是癌症患者』,這些我都可以接受,但你只是故意的冷淡冷漠...把我們之間曾經的信任還有愛全部瓦解...痛心的是最後我還是無法得到一個什麼樣的答案...」

「但我現在治療慢慢好起來了,我希望我可以得到我想要的幸福跟珍惜我的人,我也希望你可以幸福、快樂,就算有再多的遺憾...我還是希望你不要忘了,千萬別再這樣傷害另一個女孩。」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說,「加油早日康復噢,這種男人不要你也罷,他讓你看清了這一切,或許你也該感謝他」南投英語家教行情 英文家教推薦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、「加油,你很堅強,給他好看,一定要過得比他還好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這麼急?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

完全命中!北中南騎車習慣大解密

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姐暖送餐

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

飲料店心酸: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

欠3月租金落跑還把房間變戰場

怪!淡水「神秘怪聲」轟隆三天

女友懷孕台東英文家教老師 南投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中一對一英文家教變綠光另一半崩潰了

食物自己投首創投線上英語家教 比較 104英語家教網 tutorabc 全球英語家教網幣式火鍋店

逼女友墮胎男:戴套還中沒辦法

性交送她「前任跳蛋」女友氣炸

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?

每款都試穿辣模成「微商女神」

最長壽颱風?奇羅一跨界就是中颱

arrow
arrow

   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