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《監獄學園》搞笑橋段造成轟動,不到一天,就吸引216萬多人次觀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兩天很紅的動畫,當屬《監獄學園》的撿肥皂篇了。「JUKSY 線上流行雜誌」臉書粉絲團27日分享一段影片,還寫道「真的只是要撿肥皂...」不到24小時火速爆紅,不但吸引2.4萬多人按讚,2.1萬多人分享。還有許多網友狂笑說「真的笑慘啦」,還有人tag自己朋友說,「你們兩個千萬不要這樣阿!」

畫面中一名金髮男正要進浴室洗澡,突然發現一名長髮男子蹲在另一個男生的前面,原本長髮男只是要撿肥皂,但因為兩人裸體,偏偏蹲的位置剛好引起誤會,讓金髮男嚇了一大跳。

金髮男本以為可能是看錯了,沒想到這時長髮男又剛好跌倒,另一個男生正要扶他起來,又被金髮男看到這個「讓人誤會」的姿勢,但兩個男子只是怕對話內容被金髮男聽到。結果這個搞笑橋段卻造成「轟動」,光是「JUKSY 線上流行雜誌」臉書粉絲團分享不到一天,就已經吸引216萬多人次觀看。

很多網友看完瘋狂大笑,有人說「當兵的時候,肥皂掉了都是直接踢走XD」、「我看過這部超好笑的」、「我要去看看這漫畫」;還有人笑「我要岔氣了」、「千萬不要掉肥皂,也不要跌倒欸」、「那個表情時在太好笑啦!」

???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高雄英語家教老師 南投英語家教行情 台中英語家教行情

天線寶寶原版「太陽」居然19歲了

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

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

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苗栗基礎英文補習班 桃園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哪家好誇張

明天過後?新北市補英文哪裡好 基隆補英文作文 哪裡補英文作文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

新竹英語家教班 桃園英語家教 新北市英語家教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...高雄高中英文補習班 高雄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南英文補習班費用

阿姨頭呢?網:筋骨軟Q好嚇人

用螢光面膜被撞女:被誤認綠燈

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

海蛇與石頭魚互咬中劇毒恐雙死

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

超神!刺青正反看意思大不同

開學超痛苦!老師唱《悲慘世界》

嘿咻真能減肥?女上男下最耗熱量

  • 桃園英語家教網 基隆外籍英語家教 外籍英語家教時薪
  • 英文補習班 苗栗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北市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北
  • 桃園英語家教 花蓮英語家教網 台東英語家教網
  • 高雄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南投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中劍橋英文補習班
  • 台南成人美語補習班 彰化英語補習班比較 南投英語補習班比較

    • C42C8A99B2519D4E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量身訂做一對一成人英文家教班

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