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外籍英語家教時薪 花蓮英語家教行情 台東英語家教行情

台南英語補習班比較 雲林英語補習班 嘉義英語補習班

▲日本這條「天堂路」,不少台灣男性看了直呼:我願意終身不退役。(圖/「奇葩研究社」臉書粉絲團授權使用)

英文家教費用多少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國際中心/彰化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新竹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桃園英文補習班哪間好綜合報導

台灣男性大多都知道,海軍陸戰隊的「蛙人部隊」,訓練時十分嚴格,最後結訓時還得匍匐前進、翻滾的方式,僅著短褲通過由稜角尖銳的咾咕石鋪成的「天堂路」。但最近日本節目也出現了一條「天堂路」,但不少男性網友看到卻紛紛「我想爬!」甚至還說「來回多幾趟我都願意!」

這個有別於我國英文補習班 雲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嘉義 一對一英語家教 彰化蛙人部隊的「天堂路」,許多男性網友看了都躍躍欲試。臉書粉絲團「奇葩研究社」,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貼出一段日本節目的影片,名稱叫做「這就是日本的老頭樂啊........」影片內容看到,一群身材姣好的美眉,紛紛在自己身上塗滿潤滑油,接著躺在地上,一名老伯就從旁邊助跑,往這群美眉的身上滑過去。

這段影片在17日貼出,1天內就吸引超過10萬名網友點閱觀看;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羨慕「這名老伯好幸福!」還有網友說「這個天堂路,要我一天來回10趟都可以!」甚至還有網友說「我終身不退役!」

另外還有網友開玩笑說,「這遊戲只有老頭子能玩吧,年輕人恐怕一下子就『卡關』了吧!」但也有網友認為,「日本的深夜節目真的是沒有極限啊!」更多網友直說「我想報名啊!」

▼日本這條「天堂路」,不少台灣男性看了直呼:我願意終身不退役。(圖/「奇葩研究社」臉書粉絲團授權使用)
arrow
arrow

   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